竹签厂
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:网站首页 > 新闻动态 > 资讯中心

竹签厂:制香竹签的生产制作工艺

作者:admin  来源:http://www.qianzhuhang.com   更新时间:2020-08-03  阅读数:458
锯竹机用于把原竹锯成需要的规格长度,主要由机架、电机、锯片和传动机构组成,锯片可使用普通锯片或合金锯。

  破竹机用于把锯断的竹子割开。割开的片数依要求的竹片宽度而定。因此,破竹机都配有多把刀具,根据产品的要求和毛竹的大小选用不同的刀具,要求换刀方便、快捷。

竹签厂

  开片机可车去毛竹外园凸起的节,去青去黄机让竹片通过上下两把刀具,去掉外层竹青和内层竹黄,做成竹片。
  拉丝成型机是竹材加工中较重要较常见的设备,一般由机架、三台电机、送料轮、刀具和传动系统组成。成型机的通用性较好,只需更换刀具即可满足不同产品的要求。
  锯丝机就是把拉好的竹丝裁剪成所需的长度,然后放在抛光机上即可。
  磨刀机为工具。
  文章源自:竹签厂 http://www.qianzhuhang.com

Copyright © 2016 新会区双水镇千竹香料行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 粤ICP备16059038号

地址: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仓前村委会仓前开发区  订购热线:13794258283  联系人:林先生  网址:www.qianzhuh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