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签厂
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:网站首页 > 新闻动态 > 行业新闻

制香竹签:介绍制香所需的资料

作者:  来源:   更新时间:2020-08-10  阅读数:466
介绍制香所需的资料:
  小竹签香:木粉+粘粉+竹签
  棒香:木粉+粘粉(或粘合剂)+竹棒
  线香、盘香:木粉+粘粉(或粘合剂)
  增值资料:若是要做一点的香,添加香体的外观、气味,可增选用以下资料:
  色素资料:便是给香加上异常的颜色,如大红、玫瑰精、嫩黄、碱性橙、品绿、金粉等。
  香精香料:可根据客户恳求参加桂花、馨香、西藏贡香、天然檀油、樱花、玉兰、百花、玫辘、茉莉、印度奇楠、檀香等香精或香料。
  其它资料:碳酸钙、石粉、硝酸钾、金片、灵光粉、(制香厂)中药等。

  包装资料:圆筒、玻璃纸、热缩膜、塑料袋、纸盒等

制香竹签

  资料详解:
  木粉:恳求60-100目、没有异味。商场上有现成的,也可收集锯木厂的木梢、竹梢、松叶、木仔壳、花生壳、稻草、松果壳粉等经破坏加工成粉末便是制香的好材料。
  粘粉:一种带有粘性的天然树木的皮、枝、叶、根经加工成的粉,遇水即发生粘性,呈胶液状,拉出丝线,粘性很强,配加各种木粉均可加工神香。如:水麻皮粉、白胶粉、印度红粘、刨花楠、刨花润楠、槁树、香胶树、石果树、佳人樟、鼻涕楠、胶枝粉、粘柴、上石粉等等。
  竹签(小竹签香):分方蕊与圆蕊两种,标准从0.8-3.0不等。直径越小价钱越高。
  竹棒(棒香):用山上的竹子切成所需的长度,普通为60-200CM,出产异常标准的棒香。
  文章源自:制香竹签 http://www.qianzhuhang.com

Copyright © 2016 新会区双水镇千竹香料行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 粤ICP备16059038号

地址: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仓前村委会仓前开发区  订购热线:13794258283  联系人:林先生  网址:www.qianzhuh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