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签厂
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:网站首页 > 新闻动态 > 行业新闻

制香竹签的制作过程

作者:  来源:   更新时间:2020-07-31  阅读数:417
材料包含骨料,粘结料,香料等。
  骨料组成香的主体,主要是木粉,需求没有异味,就是不要有不好闻的味;细度一般在100目左右,无其它特别需求。迩来也有用其它植物粉沫的,如各种农作物桔杆,草粉等。或许是它们的组合。
  传统粘结料是榆树皮粉,效果就是将骨料粘结在一同,使做出来的香强健,有弹性而不易折断。榆树皮粉的质量也不一样。起效果的主要是树皮中的芯皮,而外部的老皮不起效果。不含老皮的俗叫白榆粉,含老皮的俗叫红榆粉。榆皮粉和骨料的比例,分量比约为1:1—1:2。由于榆皮粉数量有限,现代也有添加化学粘结剂的。

  香料可所以多种天然香料,如檀香,沉香等。也可以有多种中药中的香辛料,如八角,茴香等。近年来用的多的是多种香精。很显然,不一样的香料,本钱的差异是相当大的。市面上见到的绝大多数是用的各种香精。运用香精可以配出各式各样我们喜欢的气味,完全不亚于或许优于天然香料及中草药香料,由于有的香精就是从天然香猜中提练出来的。可是说到对人体的优点,比起天然香料和中草药香料,恐怕就望尘莫及了。

制香竹签

  除了以上的材料,现在制香,一般都需加上色素,作成我们喜欢的色彩。对色素没有什么特别需求。再有就是为了行进质量或许下降本钱,生产者添加的一些微量东西。这些都是生产者的不传之密,各有各的招数。一同也正由所以不传之密,所以这些招数在多大程度上具有科学性、合理性也就不得而知了。
  结束需求的就是水了。严峻的说水不能算作材料,由于水只是在制香进程中起效果,经暴晒、单调,去掉水份后的香才华算作制品。但在制香进程中,水是不可或缺的。和洽的质猜中,水的分量约占40—60,因香的品种,制香的工艺,设备的不一样而有较大的差异。
  多年来,由于各自的利益,制香业是相对封闭的,各生产者对其技术都是保密的。因而,制香业的全体展开受到了阻止。有感于我国香业网搭建了此途径,为业界沟通供给了好的环境和场所。故在此宣告拙作,以作引玉之砖。本人见地的忽略之处,当地,落后的技术等,还请朋友们纠正。
  将拌和洽的料经加压由模具的孔中挤出,就是制香的主进程。挤出的香条接放到香罗上,经拾掇后暴晒或烘干,或再正型,就是制品香了。经包装后即可出厂。
  文章源自:制香竹签 http://www.qianzhuhang.com

Copyright © 2016 新会区双水镇千竹香料行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 粤ICP备16059038号

地址: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仓前村委会仓前开发区  订购热线:13794258283  联系人:林先生  网址:www.qianzhuh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