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签厂
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:网站首页 > 新闻动态 > 行业新闻

竹签厂怎么去除竹签上的霉菌?

作者:admin  来源:http://www.qianzhuhang.com   更新时间:2021-07-08  阅读数:1717
去除竹签上的霉斑的办法:
  1、淘米水清洁
  淘米水有很好的清洁效果,竹签假如发霉的话能够放在淘米水中浸泡半响,然后用热水烫一遍,洗净后拿到太阳底下暴晒。
  2、生姜擦洗

  首先在热水里加入食盐,将水拌和均匀,再把发霉的竹签放进去浸泡几分钟,然后把竹签从水里捞出来,平铺在菜板上,切点生姜片,用生姜片重复擦洗发霉的竹签,擦洗几分钟去除霉斑后,用热水冲洗一遍,放在太阳下晒几分钟就能够了。

      竹签厂

  3、绿豆芽搓洗
  将发霉的竹签和绿豆芽放在一起重复搓洗,然后用清水漂洗,这种办法也能够去掉筷子上面的霉斑。
  4、番笕酒精水清洗
  用2%的番笕酒精溶液擦洗发霉的竹签,然后再用漂白剂3%-5%的次氯酸钠或用双氧水擦洗,再洗涤,也能去掉竹签上面的霉斑。
  发霉的竹签建议仍是丢掉,不要运用,因为发霉的竹签上面很简单繁殖黄曲霉素。
  文章源自:竹签厂 http://www.qianzhuhang.com

Copyright © 2016 新会区双水镇千竹香料行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 粤ICP备16059038号

地址: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仓前村委会仓前开发区  订购热线:13794258283  联系人:林先生  网址:www.qianzhuhang.com